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2016年03月09日  

2016-03-09 15:57:17|  分类: 当年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日刚过,就来爆炸消息,不日将见到才女王玮同学。王玮同学对我而言是有影响到我的。读高二那年,我完全依靠自学书法参加学校举办的书法比赛,我拿到了二等奖的第一名,这对一个未进入书法专业训练的我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在获奖作品的展示区,我看到一个敢用隶书参加比赛的选手,这个人就是王玮,她在很早就跟随老师进行书法训练,她的硬笔字、毛笔字早就在女同胞里脱颖而出,在她一手漂亮字的“引诱”下,高中毕业后就报读书法班,那时学费250元,是耗去老妈很大一笔财政收入,我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刘杨青、傅英杰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书法……由于工作的忙碌,书法的热情渐渐减退。
      王玮如今学业、工作、爱情都有成就,眼下的我跟她对比是学业不积极、感情不积极,庸碌日子。


2016年03月09日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