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六一特别节目  

2015-06-01 22:20:21|  分类: “节”住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特别节目一

       新添的新本儿,是所写过70本笔记本里价最精致的六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在挑这本儿的时候像极了一位热爱书法的写手在世界名笔之中精心挑选了一支最爱最爱的六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精美的物品所搭配的理应最美六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六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在将到来的新的日子,努力把所遇见的美丽的人事物都记录下来,祝六一快乐!

 

六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六一特别节目二

   搬出曾经用过的本儿,大多本封存得太久几乎都忘记了里面的样,庆幸当年在封之前编了号,认定就算很多都忘记了的东西都是属于自己。

 

六一特别节目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太多的本儿不能一页一页地看,在跳跃式地阅读,自己都快认不出自己在小时候写过的字儿了~~~

 

六一特别节目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用红色笔修改的图:唯一的读者是那时的的语文老师——黄少芬,黄老师的批改使记事更有可读性了。
       此外,有一个视觉冲击是现在的自己认不出自己小时候的字儿,若不是本儿上的名字,一定认为是别人的。
 
六一特别节目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