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爱,暖暖的 之二  

2013-10-08 19:42:00|  分类: 老师&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导语】

     甘萍老师,我好想对您说: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I would never cry for fear of losing you。


 

爱,暖暖的

——感于10月5日夜

 

             一字一句地读完这段话,身上淌着暖:

  

“我成了小孩 能不是偶尔是你歌声里的“亲爱的小孩”啊”?文玉如是问。是的呀!在我心里,这些可爱的学生都是。看到何珊制作的手机截屏图,还有锦春的作品,肖丽的照片,丽琴的鲜花,桂华、王阳、孝义的问候......满满的,都是爱!

 

       “暖”是个极好的字。舌头轻轻翘起,从唇齿间,呵气样的,轻轻吐出,它便落地生花,朵朵纯美,阳光琳琅。

       当日,小昭、小宇和我游滨江公园,我身着的雪纺半身裙和薄薄的短袖T恤衫被秋风卷走了暖,还被吹得从头到脚都冷冷的,也几乎冻住了心,恨不得卷起一床棉被驱寒,“春捂秋冻”,罢了吧,身子没那么娇气,更不会被一夜秋风打败,便捡起一段闲暇,玩转手机,很快沉醉空间里最新的动态,如图示:

                 

爱,暖暖的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爱,暖暖的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因爱生暖,又因暖生爱。亲爱的老师,谢谢你让我们知道这些,也让我有了写这些文字的勇气。

       我的暖,你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