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宅女说事 十一  

2013-07-09 08:51:55|  分类: 宅女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8日,有彩虹。
       真没想到,当日一个QQ空间都不好的我却整出个博客,没能登上神往很久的阅江楼却好好地在望江楼走了一回……好多好多的事情,想不到也料不到。
        昨日朋友高兴地告诉我看到彩虹了,还递来拍下的彩虹图片,而我记不清天空现彩虹的时候在想什么、做什么,但没有太过于自责,因为我曾见过彩虹,那回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呢 。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还记得,正月初一去云盖岽登山时,痴痴地看着天空“一线奇观”时,很多同事、同学还在被窝里挽留着消褪的暖意。 

       还记得,自己抓拍这道非常美的光的心情吗?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悠悠地踩着赣江水,又想起很多事……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好大的双色棉花糖,喜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一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王真峥在《感悟生活》(2005年5月已阅)中的话说到我的心坎上:

        一道彩虹划过天空,我错过了欣赏;一轮美丽的圆月高悬在天幕,我错过了抬头;一场精彩的演出,我错过了观看;一朵浪花拍击海岸,我错过了祝福……我懊恼,我悔恨,固执地认为,错过就是过错。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我错了,实实在在的生活告诉我,我真的错了。当我错过了一份友情之后,我开始珍惜每一位朋友,所以我得到了更多的快乐;当我错过一段机遇之后,我开始耐心寻觅,所以我干得更加出色;当我错过一次成功之后,我开始脚踏实地,所以我拥有更多的收获……是啊,上帝关上一扇窗时也打开了扇门,失去了春草的勃发,可是得到了夏花的绚烂;失去了晚秋落叶的诗意,可是得到了冷冬飘雪的浪漫; 失去了收获的喜悦,却得到孕育的憧憬……生活将我从悔恨、懊恼中拉了出来,感谢生活,赠给我牢靠的阶梯,让我从无知的低俗中一步步爬了上来。我不再为错过的仰天长叹,也不再为即将逝去的忧心忡忡;

        感谢生活将它的真谛渗透进我的思想。让我明白,生活的艺术就是一种得失平衡的艺术。如果想拥有一杯清水,就必须倒掉杯中的陈水;如果想获得娇艳丽玫瑰,就必须舍弃手中的蔷薇;如果想比别人多一份经验,就必须多经受一次挫折……昨日的光彩我已错过,但我可以充实地过好今天,收获灿烂明天,用一片树叶去换取整个森林,不要因为一粒沙,而将心灵变成静寂的沙漠。

       感谢生活,让我知道这一切:错过绝不是过错。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