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正月初一,山行  

2013-02-10 17:23:41|  分类: 赣南风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初一,云盖岽。
       大学时我只来过一次云盖岽,那年正逢上了正月初一,之前有过一次,那时我恰是一名高三学生,高三年级组“五一”节集体活动,今年正月初一,我又登顶云盖岽。说来有点可惜,之前二次没有照片留念,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地拍照作为念想。
      至于我为何七点起床后毅然就往云盖岽方向走?刚过去的一年,我所有的愿望都没实现,甘萍老师住在我却心里却只勿勿见过一次面,本来打电话是联络感情很好的方式,但对甘老师而言根本起不了作用,在新的一年,不敢求跟甘老师像回声一样有来有往,但真很希望在自己不断地努力争取下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生活上跟爱人相濡以沫,人生的价值也得到提升……在佛堂祈祷,也求得上上签,看来这一路辛劳值啦!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这是什么花呢,看起来似李花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出发站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云盖岽  山脚下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累了 便止步 水溢出了路面  山色也迷人 看  那回望的小男孩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人走累了  车也吃不消了   散出了阵阵白烟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看到了路标   走得更起劲了   快步走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路很崎岖   大转弯多哇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路面不算窄   可是一直上坡累着人啊  毕竟人不是铁打的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很快就要到山顶了  路更陡啦  据说这是山里最陡的了段  我推着车慢行时很多人劝我弃走徒步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王安石《游褒禅山记》言:“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有志矣,不随以止也,然力不足者,亦不能至也。有志与力,而又不随以怠,至于幽暗昏惑而无物以相(xiang一声)之,亦不能至也。然力足以至焉,于人为可讥,而在己为有悔;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其孰能讥之乎?此余之所得也。”心中默念也不断自勉“坚持”,当临近山顶时,“看,天路!太美啦!”我惊喜得从包里拿出了相机 ,天路雪白而笔直像一艘驶向成功的彼岸的巨轮,又像一把直插山腰的钢刀,不愧是山中最美的风景。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天路,我该如何打你留住?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高山谨行  累了 还是停停吧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快到山顶了,来来往往的人真多呀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云盖岽归途,这风景格外引人注意,小朋友穿着漂亮而时髦的新衣服来了,在家人的镜头下摆起Pose,当我想着站在一旁拍照,想到我这身行头跟新年很不搭便满载云盖岽山上山下的回忆走远了……

正月初一,山行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