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忆梦 2012.8.3  

2012-08-10 23:19:56|  分类: H·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蝶恋花·忆梦

       夜锁晴空情未了,梦遇苏菲,江岸连芳草。笑渐不闻言渐少。深情却被无情恼。

       独上高楼蛙声闹,辗转无眠,往事沉吟老。疏眉紧收盈盈皱。漱石烹泉愁常照。

 

       到目前为止,梦中的常客是苏菲,而最后在梦里见到苏菲是2012年8月3日,当我拖着无力的身子起时,仿佛自己变成一朵萎蔫的花儿,不见半点生机,庆幸心脏没有停止跳动,努力让自己清醒……

      苏菲几乎占据我的心,而在苏菲的心里面我是否格格不入呢?冰冰凉凉血,疏疏密密风;谁共涉流水?倚仗城桥东。诀别诗记之。

 

不再太在意那背影

 不再习惯写日记

不再听太多伤感的音乐

不再让自己拥有向记忆开口的机会

脚痛还没停止

头又再次遭受重击

却没碎掉苏菲在我心中的影像

祸不单行时

我把眼泪埋在心深处

背向昨天

我拥入不了你的怀抱

身向今天

开展一段新的感情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