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写给苏菲(二)  

2012-06-30 22:16:35|  分类: H·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菲,你好吗?这是壬辰年丙午月壬戌日,正值六月的最后的一天,但我还记得庚寅虎年的辛巳月天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最后一次一起坐车,还记得辛卯兔年己亥月辛未日我即将在申城虹桥机场过安检登机时你告诉我“我们还会再见面”,如今,我们除了回忆面对更多的是分离,这是心里面难以忍受但又无力改变的真实,唯有的改变就是承受。

        苏菲,还忙吗?还记得我们的小天地“一个人的使命”吧,里面的第一封E-mail有这样一句话:“你似我最爱的书,捧在手里、读在梦里、藏在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