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2012-11-18 11:19:01|  分类: 宅女说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18日

九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2009年6月11 日19时24分,我在QQ空间写道: “是失去的,就让进步来补偿。”今日整理日记再读这句话,不禁回顾过去,觉得那时我是乐观、开朗、勤奋的阳光女孩,喜欢读书、书法、舞蹈……今日,看我在2010年11月11日 19时47分回想往事写的几句话——标题是《无语词》:

文房四宝在,

字句难成空。

纠结恐自裁,

话语拔苍穹。

 

       但当寻找精神粮食的时候,有这番感受:同学们的微笑,如春风般诱人;亲人的呵护,如阳光般温暖;老师们的关心,如花儿般亲切。

       想想获得经验时的快乐,战胜困难后幸福的泪水还有一声声问候,再想想一阵阵笑声,一句句祝福,一次次援手……

 

如果丢掉了金钱,可以赚回来;
如果错过一场电影,可以重看;
但是丢掉信念,那将一无所获。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