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白驹过隙  

2012-11-12 22:23:57|  分类: 老师&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事时间: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22时23分57秒  

天气情况:              白驹过隙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21时30分59秒开始,我和何红宝老师Q聊 ,这是其中一段对白:


       “说来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上次聊是即将开学。”

        “白驹过隙”
        “呵呵”
        “要中考了”

        “啊?什么时候??” 
       “星期三 ”
       “那么快 !改革啦?? ”
       “没有 ”
       “哈哈哈……是期中考试!”

       今天我有些犯傻,我也不和道为什么,“中考”最初的反映竟是初中生的毕业考试,而不是“期中考试”的简称。 

      搬出不到一小时发生的事,说来是我没控制好思绪“胡言乱语”,但心中充满感激,那就是何老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尤其是隔天举行中考工作之中抽出时间一起来Chating,“谢谢你,何老师!”

     相信经过这件事,即使没有人给我建议,我也有良好的开端!

 

PS:

 

故事,要留点遗憾才美丽
结局,常常需留点惋惜方有无穷的回味
挫折,却能给人无尽的砥砺
失败,却能使人更加顽强
回首望,
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