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幸福是什么?  

2011-04-15 19:12:15|  分类: 夜下之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是什么?他们(分别用A、B、C、D代称)发表各自见解:

        A说:“幸福是老师叫自己名字的声音。”

        B说:“幸福是人们把你捧在心上,而不是装入‘防火墙’或是‘黑名单’。”

        C说:“幸福是实现梦想的能力。”

        D说:“幸福是获得与给予快乐的力量。”

        “幸福”在现代汉语字典中有两种解释:一是生活、境遇称心如意;二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我常收到“……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的短信祝福。那时我对幸福的理解还是模糊不清的,但读来总让我兴奋,又在祝福别人的时候也加“幸福”二字。其实幸福是给力的,它让我们有着创造幸福的动力,实现幸福的努力,理解幸福的感受力,传递幸福的能力。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