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RAINY & SUNNY —— 致 4.14  

2011-04-14 11:54:03|  分类: 夜下之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14日 ,温华年,思人生。

   2010年,4.14 成为我人生中特别的数字,今思虑多多,却不知从何处叙起。恰静间,伏于案头,强锤键纽,牵文组字……

RAINY  篇

       清晨,风雨交加。校园如沉睡的婴儿,又似安祥的老人。当拖着厚重的行囊,雨打花伞的声音伴着离情宛如一曲低沉的轻音乐,又像是一首优美的抒情诗,渐渐地,疏远了情致,也背对着校园,向着公交站点、向着火车站渐行渐远,渐行渐远……

     风雨随我结束了纯真的学生时代,也捎来突如其来的地震催毁玉树人民家园的消息,但这一刻悲伤化作了坚强,真情也把温暧传递,4.14 成了心坎儿无法抹去的印记。

……

    曾经年少轻狂的梦,还在远方飘荡吗?好像从来没有碰触过,但是,也从来没有忘记过……在等待中期盼,在脚踏实地中前行!

 

SUNNY 篇

    艳阳高照,天气十分晴朗。

   新旧交替之时,坐下来写点东西,记录些文字,作为2010年以来小小的总结。

   这一年,喜忧参半,也站到生命岁月轮回的第二个本命年,也让我对社会有了新知,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态度,做踏实而耐心的人,是离成功最近的人,归结起来是“真心奋斗”!

   这一年,心深处的很多想法、很多情愫都用文字记录下来,在今后努力做到如下几点:一、事繁勿慌;二、事闲勿荒;三、有言必信;四、无欲则刚;五、 和若春风;六、肃若秋霜;七、取象于钱;八、 外圆内方。

   在此对关心我、帮助我、教导我的父母、亲朋们和老师们道“谢谢”!

 

   以上是2010年4月14日至2011年4月14日期间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小结。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