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年关了(二)——日志200篇  

2011-12-20 18:46:51|  分类: 博客闲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志  200   篇

   2011.12.20.夜

 

       再过一个月,锦春博客伴随我度过两年的生活,此时,日志已达到200篇。从创建博客到开始写博客没有一天是在学校度过的,但里面的大多是我的校园生活的记事,其中以大学生活为最多。日志不在安逸的校园生活完成,但每一次记事都用心去做以求接近完美,然而,所写过的日志的影响力都比不上魏巍笔下的《谁是最可爱的人》,没有散文的华丽,也没有诗歌的美妙,但在此给自己一次响亮的掌声——向自己的真心付出鼓励下 !

            虎年春节将到之际,我跟SOPHIE在电话里交谈,她提议我创建博客,我很吃惊地接受了SOPHIE的建言。这个QQ空间弄得一团糟的我,面对博客更是门外汉,不知道博客是什么,博客的作用有哪些,也不知道博客空间是如何装扮,每一次设计博客空间就像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算一步。现在的博客不敢说很好,但一直是向着完美的目标近一点,再近一点,希望收藏了我的博客的朋友们能继续帮肋我!  

 

图片

 

 

 

    再回想即将过去的两年,很多的风雨,我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我战胜了;很多的坎坷,我踏平了;很多的荣誉,我得到了;很多的成果,我品尝了,很多欢乐,我享受了。

   在此要感谢的人也有很多,其中是正关注锦春博客的你!

   谢谢大家!  (鞠躬90度)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