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十年难遇的月全食,错过了观赏  

2011-12-11 19:24:42|  分类: 夜下之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注月全食。从10号晚上的19点33分开始十年来最佳的月全食在天幕上演了……”欧阳夏丹在新闻直播间说。

        十年难遇的月全食,错过了观赏。12月10日晚跟范友外出散步,一路走来都朝着有路灯的方向走,自始至终没有仰望夜空,但我们聊的话题像是点燃着的鞭炮——没得停。

 

 

网上搜集些月全食图片,缅怀擦肩而过的美丽月景

 

 

 

十年难遇的月全食,错过了欣赏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十年难遇的月全食,错过了欣赏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据悉,在12月10日晚是10年来我国观测条件最好的月全食。我国几乎所有地区都能欣赏到一轮“红月亮”高挂夜空的迷人景象。月全食全程将持续近6个小时,从22时06分至22时57分的全食阶段是“红月亮”现身时段,而下次月全食要到三年后才能发生,但看不到全过程.而要想看到月全食全过程的机会就要等到2018年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