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记下,第一次  

2011-01-24 14:01:17|  分类: “节”住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月24日,阴雨。第一次送花。

记下,第一次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花语:有你的日子,再冷的天也觉得温暖;有你的日子,空气格外清新,生命格外珍惜;有你的日子,是幸福的、是快乐的!

 材 料:9枝红玫瑰,7枝红色康乃馨.满天星丰满,绿叶搭配。
 包 装:内用红色皱纹纸,外用绿格皱纹纸外包装,红色丝带束扎。

      花卉的无声的语言,抒发和寄托了人们丰富的情感。作家高士其曾说:“花代表了人类的许多感情:真挚的友谊,纯洁的爱情,崇高的信仰……;花体现了人类的许多精神;坚韧不拔,傲然不屈;神圣贞节……;花象征了人类的许多愿望:幸福和平,自由独立,健康快乐……”。正是如此,将花卉作为礼物,是其它任何礼品都无法替代的,是时尚的高雅礼品。而我第一次“送花”恰离自己的生日还有一星期。自己所选送的花,不是自己栽培的,也不是自己去花店细心挑选的,而是在网上订购的,虽是网上购花,但还是带着真心、真情和真意应对网购鲜花的每个细节。网上买花,显然送花人不是自己,说心里话,很想亲自去送花,眼下的寒潮、春运大潮,使我深感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被告知(花)“送达”时,花的色泽、花的姿态都不明白,只是知道它的名字叫“拥抱幸福”——献给Sophie。

 

后记:今日寄情于花,是为传达对Sophie的是无穷尽的想念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