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此情可待成追忆  

2011-01-11 12:33:27|  分类: 老师&学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istery,today is gift. 昨天就是今天的礼物。

      当我有着半年的工作经历的时候,一位在吉安支教的朋友的支教期(一个学期)也到了,她即将离开支教地时,她在她QQ空间的心情栏中写( 2011-01-09 23:11:43)上:“睡不着,过了今晚,就真的要走了,以后也恐怕没机会来了吧!即使来了,也已物是人非了!”她的学生看见后留话(共有7条留言,):

1、S: 老师、好舍不得你们…原谅我们的任性和不乖…2011-01-09 23:15:09(T回复: 我从来没有真正生过你们的气,无论是什么,对我而言只要是关于你们的,便是美好的,将永远珍藏于心的!    2011-01-09 23:20:36 )

2、S: 不要,老师,我们真舍不得你走啊!你以后要记得来看我们哦!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你成为我们心中的好老师,老师,以后一定要来看我们哦!再见老师!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2011-01-09 23:29:20

3、S: 呵呵!老师,就要走呵!我比你还走得快诶,嘻嘻…那我也不多说啥…一路走好! 2011-01-10 00:34:09

4、老师、虽然我不乖,但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师,今天就要分别了,我不舍得你和她,我昨晚喝醉了,吐的半死,我后悔~

2011-01-10 06:16:20

5、S: 老师,我有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你!可是…只希望老师一切都好,希望老师能记得我们…我们永远爱你    2011-01-10 06:26:01

6、S:对不起老师 我们昨没去送你而且昨天考试也不乖                                                2011-01-10 08:04:06

7、S: 老师,我好想你啊!我最舍不得你了,昨天晚上没送你,老师请原谅我,对不起!老师,我爱你!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2011-01-10 21:05:19(T回复: 没关系,送不送都是一样的,你们以后都要开开心心的啊!    2011-01-10 22:51:31 )

         无意中看到这些话,也将这些搬进了我的博客:

念学生时代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选自《记忆之夜》

念学生时代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念学生时代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念学生时代 - 低调春 - 锦春的博客

     支教朋友的学生都是90后,那些话、那些照片,也让我回想起我的学生时代,回想昔日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当年的同窗好友们,倘若你们也无意中路过此地,是否也会念起学生时代,念起学生时期的你。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istery,today is gift.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