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生活小记  

2010-06-25 21:22:47|  分类: daily lif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来不愿提生命二字的我道声:“人为什么而活着?”

          琼芳是我在中学时的朋友,这位最难忘知己,她在大学才读了一个学期便确诊为白血病,庆幸宽裕家庭生活条件能够承受昂贵的医院的费用,正当骨髓配对取得成功进行下一步的医治工作时,身体日渐虚弱的她没有撑到骨髓移植手术那天。知道这个消息,我心里很难过得不愿跟别人说话,连在课堂上的状态也很不好,有位老师见了我对学习极为不负责任的态度非常不满意,在课堂上严厉地批评了我,我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也告诉自己珍爱大学生活,这句话让我大学里大多课外时间浸在了图书馆。

          在南昌近三年的学习生活结束后,我在今年六月中旬远行时传来爷爷病逝的消息。我急急地赶回家时才知道如果自己能提早一天回来,是能跟 爷爷见上最后一面的。泪眼中,我告诉自己,不在让自己为工作飘泊,用两三年的时间找到一份稳定的、有生活保障的工作,不让爱我的人为我操心。

       爱我的人远去,我为什么而活着?感概生命珍贵、人生短暂, 活着的人一定要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