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和童姐)在那下雨天(之三)  

2010-04-18 19:34:56|  分类: H·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语难表真心意,妙言过多则泛滥。下雨天我放飞了情愫,下雨天又念起老师……

      倚着窗台,回想着昨天。

      记忆中,我喜欢下雨天,喜雨,不是说撑着伞在雨中漫步,而是在雨的作伴下读着自己喜欢的书,而这次我却要的对着雨向度过近三年学习生活的寝室郑重地说声“再见!”,接着带上行李挥别赣江。行至水岸菁华(青山湖大道口)站牌,我下了车,想着在下大雨的天气能不能与正休病假的专业课老师(童老师)见面时,老师送来了我很难找到的一些学习资料,更送来了一颗火热的心,先前被雨水打湿得冰手凉的手刹那间热起来,当能带我去火车站的公交到来时,老师帮我拿行李送我上车,这一刻,心中不仅仅有着对老师的感激,也很牵挂老师的身体……坐上火车,从挎包摸寻手机,编辑了“潇潇雨,似感激,似祝福,敬颂教安!”的短信,点击了“发送”。

      话外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