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春的博客

 
 
 

日志

 
 

登山·人生  

2010-01-20 11:3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登山之于人生,有太多的相似:时而平坦,时而崎岖。

(1)

山很高,很陡,只有不断攀登,才能达到顶峰。人生也一样,不懈地涉足,才能获得收获的喜悦。

(2)

山路有时很滑,有时坑坑洼洼、磕磕绊绊,只能认真走好,才不会出太多的差错。人生之路非一马平川,难免会因一些琐事苦恼,在苦难的边缘徘徊,但仍脚踏实地,才能走出“怪圈”。

(3)

跋涉山路,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听到鸟儿的“欢乐颂”。人生路中,终会有鲜花和掌声,只要真心付出。

 

 

丙戌年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